平凡的小麻雀

路邊一隻普通的麻雀,想寫文的時候就寫。
我要努力成為一隻善良的雀。

【一朵小紙花】


《The Coming One》系列衍生小短文(?)

意識流隨心寫,獻給@MYA 和願意看我的小紙花的人

很短,還望不嫌棄。

寫的太亂七八糟就不上TAG了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走進了這座歡樂場,螢幕上還在播著當初的熱鬧歡騰,幕前的人卻寥寥無幾,低頭只看見滿地碎紙花,還有一些隱約的......血跡?


雖然有點害怕,但架不住我對螢幕上的人太過憧憬,於是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。


站在輝煌的建築物中間環顧四周,發現還是有一小團一小團的人聚集在各處,在陰影下或是房間的邊緣。

雖然他們的表情都有些害怕或漠不關心,但以為人去樓空卻終究還是有人在,這使我提振起了精神。


桌上擺了一些紙花和拉炮,用過的、沒用過的擺了一桌。


紙花好漂亮啊,我這麼想,於是試著拿起旁邊數量不多的紙團折起了屬於我的紙花。


我以前沒折過,折的不是很好,但還是有人慢慢靠了過來,不僅教我折花還鼓勵我。


我和這些人成為了朋友,他們陪我笑陪我重溫螢幕上那些曾經的溫暖,陪我感受這裡曾有過的盛況。


謝謝你們,我好珍惜。


在這裡待了一陣子,覺得自己漸漸適應這間空曠的房間。


突然有一天,有個人走了進來,身上掛了個項鍊寫著MYA,雖然沒有人見過他,但他用他的專業和溫和有禮的態度擄獲了我們。

大家就這麼看著他拿著全新的音響設備,走進舞池放起了震耳欲聾的音樂。


在角落及陰影下的人慢慢地、小心地走了出來,開始隨著音樂搖擺身體,加入了這場突然卻充滿活力的狂歡。


這場派對有魔力,好像聽著音樂能讓人忘掉現實中所面臨的壓力;讓人想起那曾經記憶深刻的往事;讓人覺得能改變那留在心靈深處的遺憾。


一場派對結束,我還是第一次參與這麼放肆的狂歡,發現結束了稍稍有些空虛。


而帶著音響進來的人宣布:只要你們還願意來同樂,那麼每個星期五都將會有一場狂歡。


心理正激動著,這時看見有人上去送了那人一條彩帶,彩帶做得好漂亮好用心啊。


我太高興了,總想也做點什麼,但才剛開始學摺紙花的我連拉炮都不會做,於是我只好折了一朵簡陋的小紙花送給他,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由衷的感謝。


也希望這裡的人們能找回當初的快樂,至少這間房間是屬於我們的。


我會繼續待在這裡,期待以後的派對和紙花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